顾清钰(开学拖延更新版)

金东,MIC,巍澜/朱白,院人

[金东]社长抱得美男归

文学社社长×社员

*双向暗恋,1岁年龄差



暑假里,李鹤东听到消息通知声,打开来看,是文学社的聊天群

“过两天社里组织去参加志愿者活动,希望大家有空的话参加,其他事情交给副社长好了,之后事项由他负责”


发消息的人是社长谢金,大三,李鹤东的暗恋对象,当然也是文学社里好几个女生的暗恋对象,可以明确的说,这几个都是因为帅气多金且温柔的社长才进文学社的


和她们不一样的是,李鹤东看上的是谢金的内在(外加一点点颜值)


有人嗅到了一丝不对劲

“社长,听你这话是出事了吗”


平常秒回的谢金没再发消息

这时候副社长刘凡赶紧站出来“老谢胃病犯了,在医院,恐怕得呆上个一星期”


啊,谢金病了啊

李鹤东想着这是个好机会,如果他主动去照顾谢金,顺势一表白,那岂不是抱得美男归?


“社长,你在哪家医院,严不严重啊”

李鹤东刚发出去就后悔了,谢金刚才连群里的消息都没回,怎么会回自己消息,说不定他早就累得睡着了,我还去打扰他……


这边李鹤东还在懊悔,谢金已经看到了来自置顶的消息

“第二医院,还好,应该不算严重”


李鹤东看着“应该”这几个字,想到平常谢金又爱逞能,很多事都不说,觉得事情肯定没那么简单,还是去看看他吧


紧接着他就在群里发“我家里有事,不去了”

一招苦肉计get



紧接着第三天,李鹤东就带着自己在家熬的粥去了医院

他今天特地穿得像一个乖孩子,又洗了个头,头发软趴趴地也没去管,和他平常的装扮出入颇大,但谢金那样温柔的人应该就是喜欢那种温和一点的小绵羊


所以李鹤东打算以谢金喜欢的样子和他表白



“少爷,你的同学来看望你了”


“谢谢赵叔,让他进来就好”


李鹤东进来时还有点拘谨,等赵叔关上门出去,他才稍稍放一点心

谢金拍了拍床边

“过来坐,赵叔是我家的管家,人很和蔼的”


李鹤东近距离接触暗恋对象,还有点紧张,又装成温和邻家大男孩的样子,给谢金递上保温壶

“社长,这是我做的粥,希望你能快点好”


“有心了”

谢金笑着接过保温壶打开,眼神瞟到正满脸期待的李鹤东

披着小绵羊外表的小狼崽还能装多久呢




谢金眨巴着眼睛看向李鹤东

“要不你喂我吧”


天大的好事啊!

李鹤东赶紧接过来,舀一勺粥,细致地吹了好几下才喂给谢金

但谢金喝了一勺好像并不满意

“有点凉了,吹得差不多你要用嘴唇试试温度”


李鹤东也听了,第二勺嘴唇贴上去感受到温热才喂到谢金嘴边,看起来谢金很满意

可李鹤东这时候才意识到两人算是间接接吻了,顿时脸颊羞红




干脆趁热打铁

李鹤东收拾好保温壶放到一边,眼睛直勾勾地看着谢金,有装作害羞

“社长,我……我喜欢你,能和我在一起吗”


谢金刚喝完粥,胃里暖洋洋的,还没从舒适中缓过神来就听到了李鹤东的表白,刚要同意,李鹤东却又急躁地跑了

怕是觉得自己不回答就是不同意吧


啧,小狼崽就不能再等几秒吗




赵叔进来时正好谢金在叹气

“少爷,他就是你一直喜欢的那个李鹤东同学吧?怎么这么着急就走了”


“他和我表白,结果我还没说话呢就跑了”

谢金一脸无奈


赵叔笑得很和蔼,有仿佛见过了很多这样的事

“那不妨下回他来看你时和他当面说清楚吧。必要时不能太逞强,这样鹤东一心疼,不就答应了”


谢金听了眼睛都亮了,好主意啊,不愧是赵叔

“谢谢赵叔”



——



李鹤东匆匆回到家里,觉得还是莽撞了,谢金根本不喜欢自己,自己还去这样打扰他

还是说他不喜欢这样温柔地风格?李鹤东给了自己一个很好的借口——一定是平常温柔惯了,应该需要一个霸道的人征服他才对


这样想着,李鹤东决定过几天再去一次,不装什么小绵羊了,他要做自己,霸道冷酷的东哥









三天后李鹤东整装待发,还是拿着粥,但衣服是平常的风格,头发也和之前软趴趴的那种不一样,配合着那道疤,和前几天判若两人

反正走大街上都会觉得这人不好惹


李鹤东再到医院时,看到的是干净整洁的床铺,一个人影都没有,他问了护士才知道,人家昨天就出院了

那以后再见面多尴尬啊!


李鹤东欲哭无泪走出医院时被一个人叫住,他转头去看,是谢金家的管家赵叔

“李公子,我们家少爷昨天刚出院,有些发热在家休息,特地让我在这里等您,接您去家里”


李鹤东跟着赵叔上了车,才意识到几个问题,谢金怎么知道自己这几天肯定会再去,谢金有事为什么不在手机上提前说



面对笑呵呵的赵叔,李鹤东也不好多问,还是去问谢金吧






把李鹤东带到门口,赵叔就先去忙了

李鹤东真心觉得谢金家里特别大特别豪华


轻敲几下门,便听到谢金让他进去




谢金正坐在床上靠着床头,嘴唇微微发白,额头上贴着退热贴,盖着被子,一副病弱美人的样子

见他进来把保温壶放床头柜上,谢金还朝他笑


咳咳,不能被美色迷住,要干正事

“谢金,和我在一起吧”

没等谢金先反应过来,李鹤东就告白,再直接强吻上去

谢金并没有反抗,而是在李鹤东准备挪开嘴唇时扣着他的后脑勺又迫使他贴过去


艹原来谢金这只大尾巴狼一直在装,亏小爷我纠结了这么久



松开以后,谢金是舒服了,李鹤东已经被气到了,但他还是没忍心趁谢金亲他的时候咬一口,还是等到谢金满意了松开他才结束

“好”


“你一直在骗我!”

李鹤东气愤地两手撑在谢金身体两边和他对视


哈哈,小狼崽终于装不下去了

谢金暗笑,怕人又跑了,先圈住小狼崽再说



谢金把手放到李鹤东腰上,刚才本就被谢金亲软了身子,这下被碰到腰,李鹤东整个人都软了下来,趴在谢金身上被他圈住


“我上次想答应,可你太急躁了跑太快了,我没来得及呀,这种事手机上说又没诚意,我就赌你这几天还会来看我,宝贝不生气好不好”

李鹤东抬头看谢金的脸,委屈巴巴的,仿佛李鹤东再说狠话就要落泪


“少爷,你要的东西……”

赵叔一进来就看到两人的姿势,露出了蜜汁笑容,把东西放墙边就马上关门

“二位继续,我老眼昏花什么都没看见”


谢金无奈地看着门口,您老编瞎话也不编点好的

再看怀里的李鹤东,羞红了脸挣扎着想爬起来,却还是被谢金抱住


李鹤东:以前怎么没看出来谢金力气这么大

你说有没有可能是小李你没力气了





谢金撅着嘴碰碰李鹤东的脸

“我饿了,你喂我喝粥呗”

李鹤东明白还是要他亲手喂,唉,病人最大,被病人调戏也得乖乖喂他吃饭,谁叫他是自己男朋友呢


“啊~”

贴了退热贴,在看现在的谢金,更像一个嗷嗷待哺的小屁孩

李鹤东非得欺负他一下

眼看着送到嘴边的李鹤东亲自吹凉的粥,就这么被李鹤东送到了他自己嘴里,还一脸得意地朝谢金挑了挑眉


欺负病人,哼~

谢金上手就去夺碗,李鹤东没预料到,不小心撒出来一点在衣服上

“没办法了,东东去换一下吧,墙边袋子里有我给你准备的衣服,放心,尺码合适”谢金每年都会给社员发一张表,个人信息,其中就包括身高体重什么的,原来早就打这个主意了



“我甚至怀疑你故意把粥撒我衣服上”


“哇,东东这么快就猜到了”


已经一只手碰到袋子的李鹤东浑身一僵,谢金个大尾巴狼,老狐狸


“你可以去卫生间换,当然你要在我面前换我也很乐意”

好吧,谢金只收获了一个白眼





等李鹤东换完出来,谢金已经把剩下的粥喝完了


“谢金你什么恶趣味,这件衣服为什么是睡衣,为什么还是卡通的?”

谢金看着眼前的“小暴龙”,不错,比预想的效果更可爱


“今晚留下来陪我好不好”

李鹤东其实很心动,但还是偏过头一脸傲娇

“看在你是我男朋友的份上,好吧”






暑假结束,所有人回到学校

全社的人都不知道两人发生了什么,竟然天天腻在一起

直到开学第一个周末大家聚餐

谢金还在给埋头苦吃的李鹤东挑鱼刺,就有人问

“社长,你对东哥怎么这么好啊”


“他是我男朋友啊”说着谢金还很自然地把挑好刺的鱼肉夹到李鹤东碗里


副社长刘凡嘴欠的要死

“哟,老谢终于抱得美男归了啊”


这话私下说还行,可现在这么多人,李鹤东又羞又气

“刘凡,写五篇电影的观影感悟,每篇三千字!”


“唉就不,你能把我咋滴,仗着我们家老谢喜欢你就这样,我跟老谢三年的室友好兄弟了,才不会让你欺负我,是吧老谢”

刘凡向谢金挑眉,谢金看都不看一眼,而是转头看李鹤东,摆明了让李鹤东做点什么他才出面


李鹤东不会这些,只是眨巴着眼睛看谢金,桌子底下的手小幅度晃了晃谢金的袖子

显然这点足够了


“刘凡,每篇再加两千字,写完我验收”


“姓谢的你见色忘友!”


伴随着刘凡的哀嚎,众人继续聊天吃饭




评论(6)

热度(25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