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清钰(开学拖延更新版)

金东,MIC,巍澜/朱白,院人

[金东]有我保护你


李鹤东独自走在街上,这是他回家的必经之路,目前这一段,是最冷清的一段

人很少,很凄冷,让人不禁担心会发生什么不好的事


李鹤东虽然胆大,但有时候也会怕这种事情发生,不由得走快了些



“汪汪”

听到狗叫声,李鹤东有些被吓到,朝那个方向看去,是一只金毛,不过是流浪狗,李鹤东经常去喂的那只


“你怎么跑这么远啊”

他一般都在李鹤东家附近待着,这次居然跑这么远


狗狗没说话,只是走在李鹤东的左前方,不时回头看着李鹤东


是要给他带路啊



李鹤东看着狗狗的眼神,仿佛在说

“男孩子出门在外要保护好自己,不过以后有我保护你”

如果狗狗是真人的话,可能会因为表白而脸红,但又很期待李鹤东的回答吧


保护着李鹤东到了家附近,狗狗便准备离开,但李鹤东拍了拍他

“跟我回家吧”


……

[完]



敲完最后一个字,早就在边上观察多时的谢金抱起李鹤东,让他坐在自己腿上,自己则坐在他刚才坐的椅子上

“为什么把我写成狗啊,我明明是人诶”


没错,李鹤东是位作家,而谢金是他的邻居,关系还不错

作为作家的李鹤东其实并不经常晚上出门,但那天有个公司要买他的版权,合同谈得久了点,谢金担心便走了很远来接他


当然,那晚以后两人便顺理成章交往了,还住在一起


谢金装作委屈的样子蹭蹭李鹤东,李鹤东也不能不解释

“都是为了创作,辛苦了,我请你出去吃饭”


“是,我们家大作家有钱的很,我就等你来包养我了mua~”

谢金总爱调戏李鹤东,目的不过是讨点“好处”


李鹤东挣扎着从谢金腿上下来,保存好文档就拉着谢金出去吃饭




今天的狗粮你吃饱了吗




评论(10)

热度(18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